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首都名医走基层活动在涞水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弘中医国粹 传岐黄精髓
 7月23日,由北京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主办,北京健兴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国医大师李佃贵学术传承工作室揭牌暨拜师收徒仪式在涞水隆重举行。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领导、省医养结合促进会领导、县卫健局领导出席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伟、政府副县长李晓亮出席活动并致辞。据悉,本活动义诊将继续5天。

活动现场

     活动仪式上,地方领导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伟
 政府副县长李晓亮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传承工作室的揭牌,是李佃贵大师对中医院发展的信任和鼓励,更是对我县中医药事业的肯定和鼓励。我县将以此为契机,传承大师学术思想和临床精要,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义诊活动更让全县人民享受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国伟代表市卫健委向活动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名医的引领带动作用,着力打造学术传承、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的中医发展平台,在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的道路上迈出稳健步伐。通过活动可让百姓享受到首都名医的服务非常有意义。

李佃贵大师作了题为《浊毒理论指导治疗萎缩性胃炎》专题学术讲座。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