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我会理事长一行赴正定调研“歇歇吧”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8月2日上午,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吕军锋与河北省金融工会副主席高军、基金会慈善专员郭亮,河南凯泰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河北禾润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河北山贝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凤林,国药乐仁堂刘杰等领导、嘉宾一行在河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党建处原处长、张家口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建顾问陈永军张家口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定支行马荔婉和业务主管庞胶胶陪同下到正定支行开展“歇歇吧”调研学习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业务主管庞胶胶介绍了日常管理办法和服务流程,重点展示了“歇歇吧”的软硬件设施及运行情况。省工会领导及相关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行“歇歇吧”的经验和做法。
  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吕军锋介绍了基金会的情况,并提出与分行共同开展公益事业的具体思路。陈永军认为:吕军锋理事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路宽,对开展公益事业工作具有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将按照吕军锋理事长讲话精神,结合我行实际,与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联手推进河北公益事业的发展。随后,大家共同就企业社会责任和推动公益事业进行了座谈。

截止目前,每天来“歇歇吧”临时休息、充电、接水的户外劳动者络绎不绝,“歇歇吧”在社会上的公益作用日渐凸显。石家庄分行正定支行表示会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22年,支行将在省总工会的正确带领下,用新金融力量关爱民生,发挥好行业引领和带头作用,不断充实服务内涵,让“歇歇吧”站点成为树立工会及企业形象的新窗口,成为全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纽带和桥梁。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定支行供稿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