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本会受邀参加中志协应急委应急能力建设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月20日至21日,中志协应急委2024年全国区域负责人交流暨综合应急培训演练会议活动在广州举行。我会理事长吕军锋,慈善推广大使王岗岗受邀参加。

本次交流会在中华志愿者协会指导下,由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主办,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香港)广州代表处、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广东区域、广州区域、浙江区域、湖北区域、福建区域、大连区域、北京区域、宁夏回族自治区区域、上海闵行区区域、镇江区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域等承办,苏州维伟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维伟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耀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北斗天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君之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各地应急志愿者齐聚一堂。

       会议分为两大部分:上午举行新型应急救援装备培训交流会,分享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基层应急体系建设政策解读。下午协会领导为参与救援京津冀水灾、甘肃青海地震优秀志愿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和奖章,同时应急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宣誓。

在整场会议收尾中以志愿者在基层应急能力体系建设中如何发挥作用为题目,进行专家圆桌讨论会议。晚宴中演绎人员为其献艺,亲情加入应急志愿者体系。

      志愿者服务是一项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事业,也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我们国家,志愿者服务已经成为了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扶贫帮困等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公益组织肩负任与使命。未来,我们将继续争取更多方面的资源,加强与其他志愿组织的交流合作,为志愿者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条件;共同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