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官网】  
邮箱 微信
志愿服务
 
   
   
 
工作计划
工作报告
审计报告
公益支出
法律法规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理事会成员受薪情况
志愿者在线注册
志愿团队在线注册
志愿服务车辆备案
协作单位在线注册
公益协作组织公示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挡马夺刀》首映礼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月25日,电影《挡马夺刀》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本片由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慈善推广大使王岗岗主演之一,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吕军锋率队现场观影支持。影片监制兼特别出演吴樾,主演松天硕、张新童、王岗岗等纷纷亮相首映活动,与观众分享幕后故事。
       影片取材于京剧名段《挡马》,讲述了杨老令公杨业(吴樾饰)金刀流落辽境,焦光普(松天硕饰)、杨八姐(张新童饰)、杨九妹(刘欣蕾饰)合力取刀共归南朝的故事。武戏与戏曲交融,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再现杨家将经典传奇。
       在首映礼上,吴樾谈到了监制与演员身份的切换,回忆起自己与武打片结缘的经历,还与谭派京剧大师谭正岩惊喜对唱,震撼全场。松天硕直言出演焦光普这个角色是圆了二十年的武打梦,他的“后援团”也强势登场,喜剧演员宇文秋实、刘旸惊喜现身首映礼,小明一家重聚,和编剧六兽一起为松天硕助阵。张新童分享了舞蹈与武术的异同,表示饰演女英雄杨八姐非常荣幸。王岗岗剖析了厨子一角精彩的内心世界,讲述了出演时的心路历程。动作指导元德、导演徐宗政、编剧汪海林、编剧刘毅等也出席了首映礼。
       据悉,影片正在爱奇艺云影院热映,好评如潮。观众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杨家将的英勇传奇,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武打场面和戏曲表演。不容错过,赶紧来观看吧!
 
https://iqiyi.cn/lycfo
#电影挡马夺刀 好评如潮#

(编辑:基金会网络部)

 
 
 
  Copyright@2020 www.21stf.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幸福一村55号 电话:010-56035182 邮箱:jjh21sj@126.com
版权所有:二十一世纪公益基金会 ICP备案:京ICP备13023250号-1